交通資訊
  聯絡我們
  活動Q&A
 
  敬典與典美 回首頁
 
special Event
玩屋兒童創意空間
典美藝文空間
敬典推廣兒童高爾夫
弱勢團體圓夢計劃徵件
 
 
2013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

 

攜手開創身心障礙學童藝術表現舞台
第十二屆「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於1月12日(六)在高雄市大樹區信誼高爾夫球場開打!歷年來透過舉辦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一圓許多弱勢團體的夢想,今年的贊助對象『社團法人高雄市鳳凰藝術發展協會』希望藉由太鼓、舞蹈、鋼琴等音樂藝術來健全孩子身心靈的平衡發展之外,更能將他們平日所學習的音樂才藝展現出來,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並藉由藝術表演接觸人群,除了成為生活的一項技能之外,還能宣導殘而不廢之精神。

超過20家知名廠商 齊心為公益付出
本活動主要是為了協助全台首創身心障礙太鼓舞蹈音樂藝術推廣的『社團法人高雄市鳳凰藝術發展協會』籌募太鼓及教室隔音設備等器材, 幫助身心障礙學童在愉快的氛圍中提升藝術表演技能。

今年一桿進洞者祭出兩大好獎   第六洞江詩丹頓名錶一只以及第十三洞京城建設厝一間
自2011年起京城建設推出一桿進洞大獎,已在球友間造成熱門的討論話題,每每將球賽氣氛炒至高潮,可惜今年仍未有人抱走此超級大獎 ~而今年江詩丹頓也祭出名錶來響應一桿進洞大獎。

18洞比賽 層層關卡趣味多 贊助廠商、球友卯足全力拼公益
今年的果嶺活動,第一階段進洞者可參加趣味推桿比賽,並角逐第二階段有機會獲得Maruman鐵桿一組的大獎。
果嶺活動後,十八個球洞同時開球,自此高潮迭起,球友們在各洞比賽場地中大展身手。
活動全程分別有來自文藻學院以及正修科技大學和屏東商業技術學院的同學擔綱志工,他們熱忱與認真的態度,讓活動圓滿進行。

第17洞募款活動 瘋狂樂透人人有獎 球友愛心滿溢一圓鳳凰夢
當球友一抵達第十七洞募款洞時,鳳凰藝術發展協會的小朋友立即為球友奉上沖繩伊藤園提供的濃味綠茶飲品及家喻戶曉的旺旺仙貝,讓在炙熱太陽下打球的球友可歇息片刻後再參與「瘋狂樂透」遊戲。
當日所募得款項,業已全數幫助鳳凰藝術發展協會添購各式太鼓與隔音設備等器材。

趣味園遊會&戶外饗燄 與您一起持續關懷弱勢團體
十八洞賽程結束後緊接著有趣的園遊會活動開始,這次特別邀請了誠品生活、江詩丹頓、YAMAHA GOLF、PING、HILL TOP、HOSS等知名廠商一同協辦。各攤位的遊戲設計都是以高爾夫球的技巧為延伸,共設計了【指定打擊】、【餵我!餵我!】、【復古彈珠台】、【每投必中】、【球球向前衝】、【揮出好運到】及【一砲而紅】七個趣味遊戲攤。球友們無不卯足全力挑戰各遊戲攤位,希望可贏得萬元花器、珍珠墜鍊等多項好禮。今年首次將頒獎晚會移師戶外,傍晚時球場四周點起百支火把,場地中央還有一座熊熊燃燒的營火照亮整個夜空。現場備有誠品酒窖所提供紅酒及白酒及三十多道含有吉祥寓意的美味佳餚供球友恣意享用。頒獎儀式中穿插著著鳳凰藝術發展協會小朋友的太鼓及扇舞等才藝表演,百位球友沉浸在大自然清新氣息中,配著垂涎欲滴的BBQ,佐著香醇的美酒,每位球友都沉醉於當下美好的氛圍中!

您的掌聲 是身心障礙學童的動力
目前鳳凰藝術發展協會表演團員有10餘位;有自閉症、智能障礙、唐氏症等不同障別。球賽結束的頒獎晚會上,鳳凰藝術發展協會的表演團員無不賣力演出,帶來太鼓、電子琴、舞蹈等精彩表演,場內的貴賓都深深受到感動。
因為您的熱情參與,讓我們順利為社團法人高雄市鳳凰藝術發展協會添購新樂器,也完善了新教室的隔音設備。

2013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為社團法人高雄市鳳凰藝術發展協會圓夢,任務圓滿達成,該計畫共募得新台幣260,500元整



活動花絮

隱私權政策 | 客服中心 | 廣告刊登 | 連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