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資訊
  聯絡我們
  活動Q&A
 
  敬典與典美 回首頁
 
special Event
玩屋兒童創意空間
典美藝文空間
敬典推廣兒童高爾夫
弱勢團體圓夢計劃徵件
 
 
2015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

 

由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主辦的第十四屆【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以下簡稱壽山盃),於2015年1月10日(星期六)在高雄大樹區的信誼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此次壽山盃主要輔助對象為『社團法人高雄市超越巔峰關懷協會(以下簡稱協會)』,透過球賽的進行及募款活動的舉辦,為協會完成「以歌以樂陪你走進陽光」癲癇患者音樂學習計畫,募集所需相關設備,提升癲癇患者與其家屬正向思考的態度及生活品質。

揮桿有愛 敲擊夢想 為病友圓夢
社團法人高雄市超越巔峰關懷協會,以服務癲癇患者與家庭為主要對象,自成立以來一直針對病友的多重問題,擬訂多元解決策略,在長久的努力耕耘與多方溝通,使得病友們的生活逐漸獲得改善。結合醫護人員與音樂老師等資源,安排病友進行各種音樂表演活動,從中建立病友的自信心,進而走出人群、接納自我。鑒於協會透過音樂學習及各類相關活動的舉辦,讓病友的身心壓力獲得紓解、擁有正面的生活態度及幫助疾病治療,貢獻良多,經過董事會一致同意通過協會成為此次壽山盃主要輔助對象。不同以往的是,此次除了協會之外,基金會也另外徵選兩個次要輔助團體,分別是『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協會』、『社團法人台灣畫話協會』一同籌備所需設備器材,為需要幫助的團體單位盡一份心力。

競賽遊戲趣味多 螢光晚宴響愛心
2015壽山盃再次邀集各界菁英及近20家知名企業一同加入,包含贊助果嶺活動的LEXUS高都汽車,和逐洞的贊助商:瑞士隆奧銀行LODH、AD運動眼鏡、京城集團、MAJESTY、PING、蓮潭滑水主題樂園、藏酒、三商朝日、Yamaha Golf、誠品生活、Fedaboa、沖繩伊藤園、克洛浦、Hill Top、3M、傑將實業及十靈本舖等多家知名企業,藉由逐洞遊戲設計融入企業形象及獎品,為壽山盃增添更多話題與趣味。緊接在白天的球賽之後,輕鬆的園遊會和戶外晚宴設計,是本次壽山盃的另一波高潮。運用螢光道具搭配燈光效果,將園遊會現場打造成另類的遊戲天地,讓參加的球友們在充滿未來感的氛圍下,體驗不一樣的高爾夫球運動。晚會上,協會的病友們準備多段精彩音樂表演節目,以向現場貴賓展現平時音樂學習的成果,搭配巴西窯烤等多樣美食佳餚,為2015壽山盃活動劃下完美句點。整日的壽山盃活動在基金會精心策劃下盡顯溫馨趣味,令參加的球友們紛紛留下深刻印象。

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為紀念何壽山先生推廣高爾夫運動及幫助弱勢團體之公益使命,期盼以球會友之時,亦能回饋社會,故每年皆於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辦「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透過球賽募款為弱勢團體完成夢想,希望藉此傳達基金會宗旨及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之重視與關懷。

2015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任務圓滿達成,共募得新台幣462,000元整。



捐贈明細

捐贈明細 下載

活動收支明細表與贊助品項清單 下載


活動花絮

隱私權政策 | 客服中心 | 廣告刊登 | 連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