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資訊
  聯絡我們
  活動Q&A
 
  敬典與典美 回首頁
 
special Event
玩屋兒童創意空間
典美藝文空間
敬典推廣兒童高爾夫
弱勢團體圓夢計劃徵件
 
 
2016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

 

由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主辦的第15屆【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以下簡稱基金會),於1/9(星期六)在高雄大樹區「信誼高爾夫球場」熱鬧開打!今年基金會主要輔助對象為「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以下簡稱協會),藉由此次公益球賽募款活動,結合社會資源力量,為腦性麻痺族群及其家庭提供醫療、復健器材、教育等相關資源,給予心理上及實質上的支持與協助。

各界高手來打球 齊做公益樂悠悠
「社團法人高雄市腦性麻痺服務協會」於民國八十七年成立,由一群熱心的社會人士及相關專業人員、家長所籌組而成,成立至今除了幫助身心障礙者生活功能重建之外,也提供一個安全庇護性的訓練及工作場所,協助腦性麻痺人士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等。此次除了腦性麻痺協會之外,基金會也另外徵選兩個次要輔助團體,分別是「社團法人中華新時代家園關懷協會」、「博正兒童發展中心」一同籌備所需設備與器材。希望藉由壽山盃各方愛心人士及其參與投入下,為需要幫助的團體單位盡一份心力,也能讓身心障礙族群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以及人間溫情。

趣味競賽獎項多 營火晚會樂無窮
2016壽山盃由各界球友與腦麻人士進行趣味的果嶺遊戲揭開序幕,同時為了慶祝壽山盃15週年,今年除了五福旅遊提供的果嶺活動最大獎可獲得總價值7萬2的「日本雙人來回高球旅遊行程一套」,以及京城集團贊助的逐洞最大獎「京城集團厝一間」的首位擊出一桿進洞獎外,這次也邀請了近20家企業參與逐洞的贊助,包含:瑞士隆奧銀行LODH、YAMAHA Golf、鼎鼎、AD運動眼鏡、HOPKINS Golf、誠品生活、沖繩伊藤園、克洛浦、韋克興業、MAJESTY、傑將實業、FEDABOA、三商朝日、自由葉、十靈本舖、3M、申豐化學等知名企業,一同加入關懷弱勢、回饋社會的行列。 在白天緊張刺激的球賽結束後,晚上歡樂的園遊會及頒獎晚會也是此次壽山盃的高潮之一,在晚會中除了送出總價值超過20萬元以上獎品外,在球友們享用豐盛多樣的精緻日式佳餚同時,主辦單位也邀請腦麻孩童與新時代家園身心障礙朋友,為大家帶來一系列精采的音樂表演,開創身心障礙者藝術表現舞台,替2016壽山盃畫下完美的句點,也讓參與的球友紛紛留下深刻的印象。

財團法人敬典文教基金會為紀念何壽山先生推廣高爾夫運動及幫助弱勢團體之公益使命,期盼以球會友之時,亦能回饋社會,故每年皆於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舉辦「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透過球賽募款為弱勢團體完成夢想,希望藉此傳達基金會宗旨及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之重視與關懷。

2016壽山盃公益募款高爾夫球賽任務圓滿達成,共募得新台幣400,600元整。



捐贈明細

捐贈明細 下載

活動收支明細表與贊助品項清單 下載


活動花絮


隱私權政策 | 客服中心 | 廣告刊登 | 連絡我們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