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總有天亮時..

無垠黑暗中 音符幻化光芒

指引方向 挺胸前進

這是我們的音樂 也是我們的故事

請 用心 傾聽

典美從2008年 「典美藝術週-星藝術發光
邀請新興藝術家王婉婷、演奏家莊天岳、李尚軒
透過美術及音樂的展現讓社會大眾可以從正確且
開放的角度去瞭解自閉症的孩子

2009年又舉辦了星星&新星-典美音樂會
實現自閉症演奏家莊天岳、李尚軒進入國家級音樂殿堂的夢想,並有兩廳院新秀張群跨刀義演!

而在2010年的「看攏嘸聽乎爽-典美公益音樂會」再次實現身心障礙的視障音樂家們登上國家級音樂殿堂。

看不見要怎麼看譜彈鋼琴?視障音樂家他們在看攏嘸的一片黑暗中摸索突破不可能,創造一次又一次的樂音奇蹟

當然他們也屢次受過各方的肯定;其中黃裕翔曾獲『史坦巴哈音樂藝術協會』獨奏重奏雙料冠軍,希朵夫鋼琴大賽獨奏冠軍。
張雅恩與鍾方晨則是分別榮獲『加拿大溫哥華第二屆國際殘障鋼琴大賽』的藝術賞與技巧賞。

另外本活動也榮邀周杰倫來為視障音樂家們打氣,發起在雅虎公益平台義賣簽名票卷的活動,希望各方熱愛音樂,支持弱勢團體的朋友們可以一同參與這個充滿溫馨與歡樂的音樂饗宴!

準備好了嗎?
他們將以優美古典與流行通俗的曲目,滿足聽眾挑剔聽覺,保證充滿完美感動與無限歡笑,帶領聽眾走進音樂家活潑豐富的內心世界
來吧!,讓我們感受他們的音樂能量,一次聽乎SONG!!

 
黃裕翔音樂影片

 

2010年8月28上午10點 半 國家音樂廳演奏廳www.ntch.edu.tw
 
 
觀看歷屆典美公益音樂會內容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指定住宿 其他協力        
 
     
 
2010 Hoss Foundation Charity Concert | Hoss Foundation Website http://www.hoss.org.tw